9月22日首测在即玩家记者团虚位以待

www.zanba.com/作者:

9月22日国服首测在即《永恒战士4》玩家记者团虚位以待

ARPG王者归来大作,《永恒战士4》记者团招募今日火爆开启!VIP账号、精美游戏周边、神秘福利待遇,倾情相赠!《永恒战士》系列一直以爽快的动作打击感、完美高质的视觉享受、极致的技能动作体验、宏大的的世界观架构使其成为业内ARPG的佳作代名词。

此次《永恒战士4》9月22日安卓国服首测在即,独特的英雄全息暴怒模式,首创镜像PVP与组队模式,多人BOSS组队挑战等多种新玩法备受玩家期待!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永恒战士4》的顶级视觉特效与极爽战斗打击感,《永恒战士4》特开启玩家记者团招募计划,广招大牛高玩,共同分享游戏经验与乐趣!
1.jpg


与其他记者团不同,《永恒战士4》记者团本次只需10位首席记者,详尽的招募要求对应超高的福利待遇——高级VIP账号、游戏礼包、精美游戏,还有绝对出乎意料的超级福咯!同时,所有记者团成员的稿件,都将有机会在《永恒战士4》官方网站、国内主流游戏资讯网站上发表,让千万永恒玩家分享你的经验与心得!

《永恒战士4》官网:http://yhzs.coco.cn/

《永恒战士4》官方微信:yhzs4sy
2.jpg


记者团招募要求:

【报名要求】

1、 ARPG游戏的资深玩家,对游戏内容和玩法有深入的了解;

2、 擅长创作游戏攻略、视频录制、剧情故事、手绘漫画、游戏直播解说或游戏coser者优先;

3、 遵守管理规章制度,能够认真及时地完成分配的任务。

 

【招募时间】9月17日——11月17日

【招募人数】

首席记者团成员(10名)

预备记者团成员(不限)

 

【记者团待遇】(具体奖励将与个人作品的数量与质量相关)

1、 VIP账号(或高级测试体验账号)

2、 游戏礼包奖励

3、 精美游戏周边

4、 其他福利待遇

 

【招募方式】

招募期间,玩家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个人简介和作品进行报名,一经审核通过成为预备记者团成员,我们将通过QQ联系您,入驻记者团QQ群。同时,官方将根据成员作品数量和质量,评定10位首席记者团成员。

【报名方式】

(填写以下个人资料并提供相关作品,按照格式发送至官方报名邮箱yhzs4@chukong-inc.com

邮件标题:《永恒战士4》记者团报名——【姓名+擅长内容】

邮件正文:

姓名:

性别:

年龄:

QQ

游戏经历简述:

喜欢永恒战士的理由:

擅长游戏内容创作:(可多选)

A、游戏报道

B、 游戏系统/玩法介绍

C、 游戏攻略

D、 游戏心得

E、 操作技巧

F、 剧情故事

G、四格漫画/手绘/PS

H、 游戏视频/比赛直播解说

I、  COSPLAY(不限游戏)

J、  其他,请填写_________

个人作品:(请提供您的作品原件或链接,可以使用附件形式)

 

【报名须知】

1、 报名提交的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内容,与永恒战士系列游戏相关。

2、 可以是游戏攻略、游戏心得、操作技巧、手绘漫画等,题材及形式不限,严禁抄袭他人内容。

3、 文字类稿件不少于500字,最好有配图。

4、 所有投稿内容,将默认《永恒战士4》官方具有使用权。

5、 一经发现抄袭他人作品,将取消所有奖励,并由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3.jpg


战斗铸就荣耀,文字挥洒豪情,《永恒战士4》首席记者团,虚位以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