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须知

www.zanba.com/作者:


攻略

 

怎样提升实力

PS即为战斗力,PS越高,战斗力越高。通过更换、强化装备,技能升级,都可以提升自己的PS。

 

装备获取

随着等级提升,开启的地图越来越多,需要的人物属性也越来越高。因此更新装备是非常重要的。

普通装备从副本掉落,在开启关卡的页面可以看到关卡出产的道具,每个关卡会掉落固定部位的装备,越珍贵的装备,掉落几率越低。

此外还有金色装备与套装,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来获取。

套装、金色装备主要获取途径主要如下:

祈祷(获取碎片,碎片到一定数量可以直接换取需要的部位);竞技场(较难);公会活动;其他活动

 

日常

日常限定为每日两次,目前分为三个,金币,经验,道具。可以获得远高于普通副本的收益,每日必清。

 

成就奖励

成就页面会显示目前各项成就的进度,完成后能获取各种消耗道具、装备部件、金币、钻石,在初期完成的成就,可以靠这些取得一套不错的装备。

 

竞技场

不同职业间并没有绝对的克制关系,但是结算时间前可能会发生比较激烈的战斗,因此最好早些将自己的名次打上去,以免结算时奖励掉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