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国服首测 预下载已开启

www.zanba.com/作者:

9月22日国服首测 预下载已开启

万众期待,中国动作手游爱好者终于迎来这一刻!由全球顶尖游戏公司GLU出品,触控游戏代理发行国内安卓的暗黑系ARPG动作手游《永恒战士4》将于明日11时全球同步上线,届时国服安卓平台也将同步开启首测。

《永恒战士4》官网(http://yhzs.coco.cn/)目前已开放预下载,玩家可登陆官网提前下载游戏,也可以在UC、360、百度、小米四大渠道平台搜索游戏名称并进行下载。想要抢先体验这一王者大作的玩家可以关注官方公众微信平台(yhzs4sy)申请限量激活码。热血之战,蓄势待发!

ARPG动作王者归来 《永恒战士4》明日首测

作为ARPG动作手游中的超级大作,《永恒战士4》即将在中国上线的消息一经公布,很快就吸引了一大批永恒系列忠实玩家的关注与支持。距离游戏首测还有一天,已经有热情玩家组织公会开始“招兵买马”,力争在这一魔幻世界中大显身手。

《永恒战士4》是Glu推出的永恒战士系列第4部全新力作,该系列游戏一向以爽快真实的打击感操作感和顶尖的画面品质在业界及玩家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永恒战士4》更将新增全新的、独特的玩法。

超乎想象的流畅打击 重新定义高品质动作手游

《永恒战士4》力求带给玩家爽快刺激的游戏体验,充分结合ARPG动作手游核心玩法。配合特色各异的英雄技能和灵活自由的战斗形式,对走位、闪避、Aoe、距离控制的极限操控,QTE与高度差的灵活运用,使玩家感受到极致的战斗操作。

游戏采用虚拟触屏手柄操作,左侧摇杆灵活控制方向,精准度达到同类产品最高水平。右侧分布各种技能按钮,点击触发的敏感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流畅的打击感,让双手完美掌控每一场战斗。

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酷炫技能点燃战斗激情

《永恒战士4》在追求极限操作打击快感的同时,更要求达到媲美端游的精美画质。采用全新Unity 3D建模技术,精美的暗黑风格画面,3D旋转式视角体验,极为细腻的角色动态与逼真的击打效果,将带给玩家更加真实、舒适的游戏感受。同时,《永恒战士4》将增强各职业炫酷技能特效,身法强硬的霸气凌云、敏捷凌厉的连环追杀、绚烂夺目的魔法爆破,势必会给玩家带来一场指尖的杀戮盛宴。

全新战斗模式来袭 公会副本Boss等你来战

最让人期待的是,玩家不再只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多种类型的战斗模式将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战斗体验。全新的公会副本模式、新型的LBS 玩法、镜像PVP模式与全新实时组队系统,告别单机游戏的枯燥无味。《永恒战士4》加入了公会团队副本Boss攻坚战,多职业配合与团队协作使玩家尽享多人配合的乐趣。

伴随着死灵法师的传言,正义与恶魔之间的斗争在沃达大陆上又一次拉开战争序幕。群魔乱舞,战鼓雷鸣,《永恒战士4》安卓首测明日11时盛世开启。战士们,拿起你手中的剑,将恶魔送回地狱!


热门推荐